Visit Ipoh 27th ~ 20th 2008

十一月二十七日(星期四)
从早上八点离开我家,八点半到达弟弟家, 就往大士出发。

一路上停了两站歇脚与吃些东西。
** 这是我们的第一站, KFC, 看到桌上的便携式小型电视, 是为了让冬冬可以看他喜爱影片, 不然我们很难喂他。。。**

五点多到达怡保家乡, 大姐已在途中接弟妇到我们家。。。

不久, 弟妇到达了, 我们一家人还有大姐和大姐夫到“冬菇亭”吃晚餐, 那里是一个小贩中心, 大家点了些不同的食物。。。。


十一月二十八日(星期五)

我们到外头吃午餐。午餐还看起来还很丰富吧!。。。。

** 爸爸与妈妈 **
** 弟弟与弟妇 **
午餐后, 就到处逛逛。。。



** 公公与冬冬 **



**冬冬不管在那里, 他都可以找到可以“娱乐”他的东西。**



十一月二十九日(星期六)
到外头吃完早餐后, 我们就带着妈妈买大扫除用品。

大扫除记。。。

辉抹风扇, 佣人抹墙壁, 我拍照。。。 没啦。。 。。 照了两张照片后,我抹门, 厨子, 用小牙刷,刷刷这里,刷刷那里。。。


有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我发觉只有爸妈的房间最多灰尘。灰尘多到连人体高度可碰触到的也很多灰尘。 不是有人的地方就没有那么多的灰尘吗?



其他人在那里呢?从吃完早餐后,他们就和爸爸去逛逛了,当然他们也给我们买午餐。




左边的白狗名叫, “Spotty”; 右边的狗名叫 “Bengy”。
Bengy 像涂mascara 似的。。。

狗狗们在享用“河喜” (hor he)那是我们昨晚剩下的夜宵。 因为爸爸和弟弟到了好远的地方买夜宵, 等到他们会来我们都睡着了,辉与我还有起床吃,而弟妇就一觉到天亮了。

昨晚妈妈等了整晚,买回了的东西不适合他吃。。。。, 所以狗狗有福了。



** 看! 2008 年都快过完了, 家里的日历还没开始“启用”, 也许他们还活在2007 年。**

大扫除后, 我们就到Tesco, 看看液晶电视。到那里我们看了,三星(SAMSUNG)液晶电视,飞利浦(PHILIPS), 索尼的“BRAVIA” (SONY)。

三星(SAMSUNG)32寸液晶电视 (RM1699)promotion (was RM2,000)
飞利浦(PHILIPS)32寸液晶电视 (RM1999)
索尼的“BRAVIA” (SONY) 32寸液晶电视 (RM2199)






先是比较三星与飞利浦, 发觉三星颜色较明亮。比较三星与索尼,索尼颜色较明亮但价钱高出五百。辉认为,索尼是因为“名”而比较贵。后来我们决定买韩国三星(SAMSUNG)32寸液晶电视。

爸妈带我们到一处吃晚餐, 那里的食物很好美味, 价钱又便宜, 真是经济。 我们点了, 咸鱼猪肉, 芙蓉蛋, 姜葱鱼片,鸡,青菜,辣椒苏东与杨州炒饭。杨州炒饭真是好吃极了, 第一口就让我想起“金龙”的炒饭。

回到家后, 我们就准备安装刚买回来的液晶电视, 但冬冬好像是不舒服, 他就开始大哭起来了,我本来以为冬冬只是累了, 就为他抹身体。 把冬冬放在床上, 他还是大哭不停。。。

当我一把冬冬的尿片打开, 就看见大便在冬冬的肛门口, 我急哭了, 辉还是比较镇定, 他叫我打开房门, 以便他把冬冬抱到厨房的厕所, 我只是在跑在后头大哭, 喊着, “大便塞在冬冬的肛门,大便塞在冬冬的肛门。。。。”

妈妈就拿起刀子, 把厕所里的冲凉肥皂 了一片, 就往冬冬的肛门塞进去,冬冬哭得更大声了, 眼看肥皂都塞进去, 妈妈还用拇指塞住肛门, 不两下子, 两小段大便就被逼出来了。。。还看见血丝, 我哭得更厉害了,一边在洗冬冬的屁屁, 一边大哭不停, 辉把冬冬抱出厕所时, 我跟在后头,大声的叫着,“你不能把手指插进去,你不能把手指插进去。。。。。”

进房后,辉要其它人都出去, 然后把们关上, 他告诉我说, “你不能哭, 孩子会怕。。。”

不久后,冬冬累了, 就睡着了。。。

辉就到客厅安装液晶电视。。。。






十一月三十日(星期天)

今天我们还是到外头吃早餐, 叉烧包很美味。

到佛堂拜拜








下午一点离开怡保

向晚意不适,
驱车回新洲。
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



以下是我爸爸的杰作。。。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Renunciation of Malaysian Citizenship in High Commission of Malaysia in Singapore

Renewal of Malaysia international passport in the Malaysian High Commission, Singapore

Collection of Renunciation Certificate at Malaysia High 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