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落了我的部落格好久了。。。

哇!冷落了我的部落格好久了。。。

写些什么好呢?

有一些朋友说我怀第一胎时, 常常会把胎儿的一却都记录在我的部落格里,反观, 当我怀第二胎时, 一却都怠慢了。。。。

其实,当我怀第二胎时,从怀孕开始,直到孕产为止,每每去医院检查, 总是碰到种种的问题, 如 :从市售早孕试条来验孕 ,我已知道自己怀孕了, 但隔天就出现出血症状;严重早孕反映,导致入院治疗; 唐氏症筛检 (Down-Syndrome), 成绩不理想;妊娠糖尿病筛检 (Gestational Diabetes),指数高于标准;B鏈球菌筛检 (Group B Strep),成绩糟透。。。。。

那么多问题, 我真是不知该如何写才好, 唯一感到安慰的是没妊娠纹。。。。。

当时想要再第二个宝宝, 是不想冬冬那么孤单,现在, 妹妹诞生了, 但问题也随之而来,经济问题、工作问题,是不是有足够的精力。。。。。还是别想那么多吧,事事难料, 船到桥头自然直。。。。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Renunciation of Malaysian Citizenship in High Commission of Malaysia in Singapore

Renewal of Malaysia international passport in the Malaysian High Commission, Singapore

Collection of Renunciation Certificate at Malaysia High 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