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始怀念小时候。。。。。。

昨晚, 梦见二姨丈牵着表弟家明的手走上楼梯, 我只是看到他们的背影, 没看见他们的脸。 梦里表弟就只有冬冬般的高度。

其实弟家现在都已经长得比二姨丈高很多, 但也许是当我们小时候常见面, 到了晚期, 因为工作的关系, 很少回家;再加上妈妈与阿姨的争执, 就算我回家也没有机会到阿姨家探望姨丈和表弟表妹。在我脑海的对表弟们的记忆只停留在他们小时候。

还有,表妹也都已经嫁人了, 在臻臻还没出世时表妹也生了个宝宝。

我开始怀念小时候。。。。。。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Renunciation of Malaysian Citizenship in High Commission of Malaysia in Singapore

Renewal of Malaysia international passport in the Malaysian High Commission, Singapore

Collection of Renunciation Certificate at Malaysia High 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