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职业

公司来了一位新同事,她是顶替另一位离职的同事。

没上任几天后,她也呈交离职信, 原因是发觉这一份并非是她想要的终身理想职业。

她说也是在这份工作岗位才开始想想自己所热爱的职业。

我很敬佩她的决定,她和我年龄相近,竟然可以在金钱与自己所谓的理想职业做一个重大的决定。

相信为了这个决定,她一定是辗转难眠了好多个夜晚。。。。

为了她自己的喜怒衰乐,为了她自己热爱的职业,我替她开心,开始走上她的理想职业,这意味着必须从新开始,必须接受比她现任更底的薪资。

敢问有多少人是热爱自己现任的职业? 我们工作到底除了养家糊口,还是为了什么?

我有时在想我自己呢?处在现任的这岗位上真的是我热爱的工作吗?

我迷糊了。。。。。。

但至少我晓得我对我现任的工作是尽责的, 暂时我还是热爱我的工作。。。。

为什么选择了这一行? 我看好多人都和我有一样的回应,因为我修这一科。

那你呢? 现在你的职业可否是自己喜欢的?

想想我的理想职业可能是退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Renunciation of Malaysian Citizenship in High Commission of Malaysia in Singapore

Renewal of Malaysia international passport in the Malaysian High Commission, Singapore

Collection of Renunciation Certificate at Malaysia High 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