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中文写部落格


也许有人在想为什么我开始用中文写部落格。。。。

我的主要原因是想将我写下的点点滴滴, 就打印出来寄给我的父母当家书。 我好久没给他们写信, 最后的一封信也许是在十多年前吧。。。。

科技的发达, 电话费也越来越便宜, 从写信改成打电话, 但打电话也得看看对的时机, 有时在跟妈妈聊天时, 孩子在大吵大闹, 我就得挂点话了。。。。

希望改成中文后, 只需要将它打印出来就可以寄回家当家书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Renunciation of Malaysian Citizenship in High Commission of Malaysia in Singapore

Renewal of Malaysia international passport in the Malaysian High Commission, Singapore

Collection of Renunciation Certificate at Malaysia High 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