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酥饼


今天是我第一次玩烘焙。
参考了好多德国酥饼的食谱,发觉它是材料簡單的餅乾,好多人都说它是非常容易做,又好吃的酥饼,还入口即化呢,所以我锁定这德国酥饼为我的第一道饼。
但还真的是很好吃哦,家翁说像是sugee ^^

材料A:
牛油 250克,(我用了SCS salted牛油)
糖粉 (Icing Sugar 100克(我用80克)
材料B:
马鈴薯粉 250克 (Potato Starch
普通面粉 100克 (Flour
做法:

1.
A混均,加入B,搓成圓形,用叉子划出花紋,就可以拿去烘烤了。

2. 150C
度,15-20分钟就大功告成了。

瓶颈 :
1. 我家里没有搅拌机, 所以在搅拌A 时,手好累哦!

2. 面团很粘, 没有办法搓成圓形,结果我多加了50克马鈴薯粉与50克普通面粉,还必须在手上沾面粉才可以搓成圓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Renunciation of Malaysian Citizenship in High Commission of Malaysia in Singapore

Renewal of Malaysia international passport in the Malaysian High Commission, Singapore

Collection of Renunciation Certificate at Malaysia High 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