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台湾 01 Jan (day 8) 桃园 〉台中 〉新加坡


离开酒店我们先到淡水的愚人码头,那里风很大,好冷哦!愚人码头就让我想起熊天平的《愚人码头》

时间是码头
它收留我停泊
满载的渔获
原来是你我
拥抱的失落
在爱情的码头
我燃烧我的船
怕夜黑时候
你疏忽错过
我焚心等候
我已不能回头

它可愿意帮我
你在何处漂流
你在和谁厮守
我的天涯和梦要你挽救
我已不能回头

你要伤我多久
多麽愚蠢是我
多麽爱你是我
才会守着不走
你给的寂寞
。。。。。

吹完冷风后,我们往淡水老街走走,那里的美食有阿給,铁蛋,蝦捲,酸梅湯,魚酥,魚丸湯等各種美味小吃。在往金品店享用小笼包。吃得好抱。。。

往桃园机场,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台湾。。。
愚人码头
愚人码头
淡水老街
淡水老街
回到了新加坡机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Renunciation of Malaysian Citizenship in High Commission of Malaysia in Singapore

Renewal of Malaysia international passport in the Malaysian High Commission, Singapore

Collection of Renunciation Certificate at Malaysia High 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