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无起"的星期六

上个星期六与星期日我花了钱,花了时间作了些从网上找来的食谱,烘培出来的杯子蛋糕与巧克力饼干都不是如我在网上所见到的图片。

星期六的杯子蛋糕都不会发,根本是"平平无起"。

星期日的巧克力饼干并非是脆脆的,它像是subway 的 cookie 中心是软的,我要的是好像是 famous Amos 的那一种啊!

先说说星期六的杯子蛋糕吧。

预热烤箱190C。
指示说明不必用搅拌器,先是把六粒鸡蛋打散。在另一个碗里将室温牛油(250克)与糖(80克)打散。加上之前打散的鸡蛋(我一次过就把那打散的六粒鸡蛋倒进牛油里)。

稍微搅拌后加如自发面粉(250克),再次搅拌均匀后加入巧克力豆,轻轻拌匀,把粉团倒入纸杯里(八分满就好了)在洒上巧克力豆。

190C 烤大约 20 到 25 分钟。(我烤 20 分钟)

星期日的巧克力豆饼干好浪费电喔!烤了一大堆不是我期望的饼干,超失望的。
这一次回家乡,得好好的请教老妈子了。妈妈很会作蛋糕与饼干,她常说书上地食谱会"骗人"因为有些小细节没些清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Renunciation of Malaysian Citizenship in High Commission of Malaysia in Singapore

Renewal of Malaysia international passport in the Malaysian High Commission, Singapore

Collection of Renunciation Certificate at Malaysia High 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