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星期天

为什么是漂亮的星期天。。。。

今天当我还懒洋洋的躺在床上时,
冬冬问 :“今天是星期几?”
我说,“今天是星期天。”
冬冬问 :“这样可以让我玩你的handphone 吗?”
我说,“等一下,妈妈很累,给妈妈多睡一会可以吗?”
冬冬说,“可以。”
还没上十分钟, 冬冬说:"mummy 你love 我吗?"
妈妈说:"当然啊!mummy 爱你因为你是我的孩子。"
冬冬说:"这样你可以给我你的电话吗?"

ZZZzzzzZZZZZZzzzz




给冬冬那么一吵,才七点钟妹妹也给吵醒了。。。。

吃完家公买回来的早餐,在做一些家务,妹妹又在次进入梦乡,乘她在睡觉我们就带着冬冬到宜家买些箱子与板块来玩成他们的玩具角落。

离开宜家就到对面的巨人超市走走,还买了一些玩烘培的。
 上一回从网络找回来的巧克力饼烤出来后并不是我要的那一种。巧克力饼并不是像 famous amos 那一种脆脆的。。。所以这一次我特地买了已调配好的粉再试一试。 但这一款也是和我上一回弄的一样的,软软的。。。我不喜欢吃软软的的,我要吃脆脆的。。



做完巧克力饼后,我就来一个云石牛油蛋糕,但做出来也是不理想。。。

还不要紧我俩位孩子很“欣赏”我的“杰作”。。。。


蛋糕一烘好后就准备晚餐,烤鲭鱼, 烤鸡翅,灯笼辣椒拌酸酶。


当我们在享用我们的晚餐时,妹妹也在餐桌上吃着草莓。我的两位孩子超爱吃草莓,而且还是韩国草莓。韩国草莓在这里好昂贵哦,每次买一盒只有大约12颗就要五块到八九块,今天在巨人超市只卖三块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Renunciation of Malaysian Citizenship in High Commission of Malaysia in Singapore

Renewal of Malaysia international passport in the Malaysian High Commission, Singapore

Collection of Renunciation Certificate at Malaysia High 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