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7月

上个星期六是先生的生日,但他必须工作一整天。

下午时我就带着孩子们到白沙广场为先生买个生日蛋糕。

等到晚上先生下班回家时,我对冬冬说蛋糕的事是一件秘密不可以告诉爸爸。他也忙点点头的答应我。

当先生把晚饭吃完后,就忙着玩手机里地一些app,我就叫冬冬到我那里,然后在他耳边轻声的叫他去催先生赶快把汤喝完,再把生日蛋糕那出来给先生一个惊喜。

冬冬就对先生说:“daddy 快点把汤喝完。”

先生一口把汤喝完后,站起来就往睡房走说,边走边对着孩子们说:“ok 喝完了,很晚了,去睡觉了。”

冬冬一听回房睡觉就急着高嚷,“但是我们还没吃蛋糕呢。。。。。。”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Renunciation of Malaysian Citizenship in High Commission of Malaysia in Singapore

Renewal of Malaysia international passport in the Malaysian High Commission, Singapore

Collection of Renunciation Certificate at Malaysia High 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