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得休息的星期六与星期天

这几个星期孩子们的爸爸逢每个星期六与星期天都必须工作。

与两个孩子在一起有时后还真是气得我火爆的。家婆家公通常都不在,佣人就像是个可有可无的影子。

我得负责煮饭、帮孩子们冲凉。佣人在这已经一个多月了还是不会烧菜。有时我倒觉得我自己像佣人,在厨房里忙坏了,而佣人站在厨房那里就像千与千寻里的无面人。不是说佣人长得像鬼,只不过他没有办法帮上忙。




先生说今天可以八点回家,就等他要回来时才开始烧饭, 不然饭冷冷的。。。。
怕佣人和孩子们饿坏了,我都把他们的分量都煮好了,他们也吃饱了。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Renunciation of Malaysian Citizenship in High Commission of Malaysia in Singapore

Renewal of Malaysia international passport in the Malaysian High Commission, Singapore

Collection of Renunciation Certificate at Malaysia High 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