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出“耳油”。。。

我的耳朵近来有些问题。。。

痛了大约两个多星期,痛到头也疼了才愿意看医生。

家附近的家庭医生说没法子看到耳膜。他说我耳朵里有太多太多的耳油,而耳油把耳道给阻塞了。医生就给我发了耳滴要我连滴上一星期,每天给滴上三回。一星期后再回到他那里,他会用水把软化的耳油给冲出来。

因为痛我每天都记着医生的叮嘱,每天都让先生给我滴药。五天后痛没了而我也以为耳朵好了不必在滴药了。

第八天后,就是星期一,工作了半天后了,耳朵又开始痛了,痛得连声音也没什么听得见了,我不得不再次求医。到了那里医生听完我全文后在查看耳道,这医生也说没法子看到耳道。叫我再用前一位医生开的药在滴多四天在回去灌水。四天后就是今天,另一为医生看了后说,第一耳油太深入耳道,有很大的可能性是不可能用水冲出来的。

我对他说前一位医生叫我今天来把耳油冲出来的,那医生对我问,“那前一位医生有没有对你说一百%一定能冲出来呢?” 这倒给问倒了。

他说他可以用水冲但应该是冲不出什么来的,他问我要不要试一试,我还是决定先试一试。医生冲了两回,还真是冲不出什么来。

他把我转送到ENT 花了三白六十多元。。。。。好心痛喔!在Mt。E 专科,那里的医生说我的耳道窄小,还有长了fungi 。医生把耳油抽出来后,在上药,让我五天后在回去把药抽出来。。。看来又一笔医药费了。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Renunciation of Malaysian Citizenship in High Commission of Malaysia in Singapore

Renewal of Malaysia international passport in the Malaysian High Commission, Singapore

Collection of Renunciation Certificate at Malaysia High 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