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13th feb 2012

早上九点半我们就先到Maybank办些手续,过后妈妈问我要不要见见我的老同学宝碹。碹在怡保经营素食店,见到了她,我们有好多好多的话,从近期到探问其他老朋友的下落。碹煮的素咖喱面好好吃,姐姐说碹的槟城亚参叻沙一流,但我并没想过素也可以煮槟城亚参叻沙,错过了真可惜。

我和我的老同学

百盛广场







吃完早餐后,我们又在往百盛广场去,因为在星期天时匆匆忙忙的还没好好的把整个广场都走完,今天我要血拼了。在那里我还是买孩子的衣服,大约一点钟下午,我们就步行到“海外天”,当然我们要点的就是烧腊,烧腊有点焦,不过火候拿捏得非常好,因此香味弥漫,令人垂涎三尺。妈妈还是点了她的最爱,白斩鸡半只最后妈妈说还是“海外天”的白斩鸡比德记的好吃。除了白斩鸡和烧腊拼,我们还点了豆腐和西兰花。


白斩鸡


烧腊拼


西兰花


免费的列汤


豆腐






吃完午餐后我们又步行回到百盛广场去,一直逛到七点钟才离开百盛广场到怡保花园附近的“初善素食馆”,那里最让我忘不了的就是一道叫“四大天王”的菜肴,它是由,臭豆、羊角豆、茄子及长豆炒以三巴,香辣的蔬菜在咀嚼,除了好吃还是好吃,赞!


四大天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Renunciation of Malaysian Citizenship in High Commission of Malaysia in Singapore

Renewal of Malaysia international passport in the Malaysian High Commission, Singapore

Collection of Renunciation Certificate at Malaysia High 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