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何度过等待乳房扫瞄报告。。。


二月二十二日二零一三年 (星期五)
根据四个月前的乳房扫瞄报告,我右胸有堆小白点,医生要我回来再度做扫瞄。

从等待扫瞄到等待扫瞄报告的时,我的心没有片刻的安宁。当天先生有会议,不能陪同我一起去做扫瞄,我自己一人在哪里等待。等了好久,扫瞄报告终于出炉了。
我就带着从x 光扫瞄部报告,在到医生的诊所,又要在次等待。等了好久,医生召见我了。

医生告诉我,右边的小白点有增加的趋势。加上那些小白点有点密集。医生说活检手术是必要的。而左边也有好几颗瘤,其中一颗的形状不是很圆滑,但看起来是良性的。但既然右胸都得动手数,就把左胸那颗长得不美的瘤也去了吧,不必夜长梦多。

当医生说要开刀时,我当场就哭了。是我是害怕的,医生还说其实最担心的是等待活检的化验报告。先生那时也赶到诊所,他替我安排好手术的日期。

二月二十二日二零一三年 (星期六)
为了赴星期二的手术,我得内心有很恐惧,我害怕在也见不到我身边的人,我的先生,我的孩子们。我还点算了银行里的钱,开了张支票告诉我先生,哭着对先生说,万一我出了什么事,把支票的钱先提出来。先生对我说,不会有什么事的,生孩子也都那么的生出来,这手术也是一样的。
星期六与星期天还有一些要赴的约,就算是心情有多承重,我还是去了。

二月二十六日二零一三年 (星期二)

我不断的祈祷,我祈求神让我能在全身麻醉后再次能起看见我身边的一切人与事。四点半,我就被送进手术室,两个小时的手术,我醒了。
二月二十七日与二十八日零一三年 (星期三与星期四)
这两天,在家里不是看看电视,就是读着圣经。
三月一日二零一三年 (星期五)
我一直守候在我的手机旁,希望收到诊所的来电,告诉我活检的化验报告。从九点到三点,电一直没有响过。我开始担心了,脑子里一直往坏的一方面想。我就做了一个祷告。
“亲爱的主耶稣,在天上的阿爸父神!。从前我远离你,随从自己的意思行事、说话,因此有许多事对不起人,也对不起你,这许多罪,有的我能记忆,有的已想不起来,无论是大罪小罪、明罪暗罪,都求你因主耶稣在十字架为我流了宝血,赦免我,从今以后收留我作你的儿子,坚固我的信心,使我不再离开你;今后的日子里,求你步步引导我、光照我、看顾我!教导我明白你的真理,在你面前天天有长进!求你的圣灵住在我心中随时感动我。我心中的忧愁和痛苦,求你为我消除,我的重担和艰难求你为我解决。我所祷告的是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三月二日二零一三年 (星期六)
因为昨天没收到来电,今天我就自己打点话到诊所,她说还没收到报告,就算是收到他们是不允许通过点话告诉我们的。听了他那么说,我就更担心了。
在此拿起圣经,读到了“马太福音 625-26, “所以我告诉你们,不要为生命忧虑吃什麼,喝什麼;为身体忧虑穿什么。生命不胜於饮食吗?身体不胜於衣裳吗?
你們看那天上的飞鸟,也不种,也不收,也不积蓄在仓里,你们的天父尚且养活他。你们不比飞鸟贵重得多吗?”
我的脑子也顿时放松了,对阿,我岂不是比飞鸟贵重得多吗?接下来所读到的:
马可福音23-5,“有人带著一个瘫子来见耶稣,是用四个人抬来的;
因为人多,不得近前,就把耶稣所在的房子,拆了房顶,既拆通了,就把瘫子连所躺卧的褥子都缒下来。耶稣见他们的信心,就对瘫子说:小子,你的罪赦了。”

在看了这段经文,瘫子为什么得医治呢?是因为“耶稣见他们的信心”,我就对自己说,我缺少的就是信心啊。耶稣看见他们的信心,就医治瘫子,他们的信心是建立在克服万难,坚持到底。
以上的两段经文让我不再畏惧,一切都交托与祂!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Renunciation of Malaysian Citizenship in High Commission of Malaysia in Singapore

Renewal of Malaysia international passport in the Malaysian High Commission, Singapore

Collection of Renunciation Certificate at Malaysia High Comm